新北市淡水區媽媽手冊贈品








屏東縣里港鄉全美語補習班



View

台灣奧運跆拳總教練李佳融:「黃懷萱她希望能夠有傑出的表現,跟泳大教練,他們師父跟徒弟同一條心,在國訓中心訓練,一起吃所謂的減重的餐點,假日留下來練以及陪練員,所以我看到他們兩位師徒同心努力,所以我沒有任何一點點要責怪他們。」

View

台灣奧運跆拳道選手黃懷萱:「我沒有遺憾,可是我覺得我唯一的遺憾就是,我沒辦法幫韓國教練,我沒辦法就是,讓他成為一個在奧運上有拿牌的教練,其實他的機會其實也不多,然後我沒有辦法幫他,然後他也一直努力的在幫我,然後因為我要比別人付出更多時間,控制我的體重,一路上都是總教練,還有我的指導教練韓國教練,還有我的陪練員陪著我。」

Share to Pinterest

View



View









  • var lightbox_ult_mid="spotlight_article_embedded1",lightbox_ult_mit="Article Body",lightbox_ult_site="news",lightbox_ult_region="TW",lightbox_ult_lang="zh-Hant-TW",lightbox_default_spaceid="2144404906";

    對於一路陪著她的韓籍教練劉泳大,黃懷萱滿是抱歉,總教練李佳融也不忍苛責,看著黃懷萱辛苦訓練,就這樣結束里約奧運,心中也是感慨萬千。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  • 高雄市彌陀區媽媽手冊贈品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    View

    里約奧運閉幕式許淑淨掌旗進場 (圖)



    View







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    View
    彰化縣埤頭鄉手冊換贈品



    View





  • View





    View





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aqsnujdk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